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瘦美堂 瘦美堂柳妡 堂

 浏览量:[325224]

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柳妡腹部按摩套,瘦腰又减腹

柳妡腹部按摩套,瘦腰又减腹

来源: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0/15 17:05:27 By 黄亚磊 阅读(6310)

腰部往往是女人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,你有想过为什么吗?

柳妡腹部按摩套,瘦腰又减腹

①腰是人体的带脉区,所有的经络都是竖着的,只有带脉是横着的,也是身体微循环薄弱的地方,腰部脂肪过多容易造成淤堵现象,堆积毒素和脂肪,穿衣服没型。

②腰是督脉和任脉经过的地方,脂肪压迫在带脉上易造成气血循环变差。气不顺:出现头部缺氧状态,头晕、头痛、失眠、多梦、记忆力下降。血流受阻:易形成低血压和三高。

柳妡腹部按摩套,瘦腰又减腹

柳妡腹部按摩套,瘦腰又减腹

【适宜人群】

长时间久坐,带脉不通者。

【作用原理】

促进分解脂肪代谢,加强肌肤纤维组织成分,蜂窝组织,排出多余水分及毒素,收紧皮肤,令肌肤恢复弹性,腰腹部多余脂肪。

【主要功效】

腰腹部有游泳圈者、有小肚腩、肌肉松软、脂肪性肥胖、梨形肥胖、水肿性肥胖、蜂窝组织炎者。脂肪塑形、经络疏通,主要功效就是燃烧脂肪,分解脂肪的,爆破脂肪细胞膜!重点加速脂肪燃烧、紧致肌肤,细腰祛纹、去,缓解蜂窝组织,疏通带脉,收紧皮肤,令曲线明显。

柳妡腹部按摩套,瘦腰又减腹

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对于瘦身也有帮助,一起来看下!

酸奶

酸奶不仅含有牛奶的丰富营养成分,富含钙质和乳酸清,帮助抑制胆固醇。还含有助清肠作用的乳酸菌,能够改善便秘,加快肠胃蠕动,把体内的老残废物排泄掉,小肚子自然也会变小啦。

韭菜

韭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、蛋白质和微量元素,让人惊喜的是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大量的纤维素,有很好的预防和便秘作用,能够增强肠胃活动机能,把肠道中多余的脂肪排泄出去。

海带

低价又营养丰富的海带,除了具有强大的功效外,也有很好的消脂作用,是女性们不可错过的明星食品。其富含的牛磺酸和食物纤维藻酸,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,排出肠内脂肪。

生菜

素有菜之称的生菜,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,能够增强饱腹感,多余的脂肪。而且生菜内含的莴苣素和甘露醇等成分,更是降低胆固醇、排油消脂、和促进血液循环的天然物质。

木耳

木耳可谓是肠胃的“清道夫”,能够促进消化,降低血脂,帮助肠道多余废物和脂肪排泄。还能够采血驻颜,有效的同时,还另肌肤红润,容光焕发。

对女人来说,腰部是容易囤积脂肪的地方。坚持使用柳妡腹部按摩套的同时,对于生活饮食也要保持良好的习惯。从现在开始减腹,你终会成为一个小腰精!还等什么,动起来!

关键词:瘦腰 柳妡腹部按摩套 柳妡

联系方式

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