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瘦美堂 瘦美堂柳妡 堂

 

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腹部按摩应是哪些时间段?柳妡腹部按摩套作用原理是什么?

腹部按摩应是哪些时间段?柳妡腹部按摩套作用原理是什么?

来源: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2/5 17:20:00 By 朱会想 阅读(5315)

当今社会,大多数人因生活节奏的关系,饮食不规律,造成肠胃功能紊乱。今天给大家聊聊腹部按摩的好处!腹部按摩应是哪些时间段?柳妡腹部按摩套作用原理是什么?

柳妡腹部按摩套

腹部按摩时间段:

一般选择在晚间入睡前和早晨起床前进行,排空小便,洗清双手,取仰卧位,双膝屈曲,精力集中,呼吸自然,全身放松,左手按在腹部,手心对着肚脐,右手叠放在左手上,用力适度,在辨明虚实的基础上,按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按揉50~100次。

江苏瘦美堂有一款腹部按摩套,效果相当不错,如果你担心自己按摩的效果不佳,就去找专人给你按摩。

柳妡腹部按摩套:

适宜人群

长时间久坐,带脉不通者。

作用原理

促进分解脂肪代谢,加强肌肤纤维组织成分,排出多余水分及毒素,收紧皮肤,令肌肤恢复弹性,**腰腹部多余脂肪。

腹部按摩油

柳妡腹部按摩套主要功效:

腰腹部有游泳圈者、有小肚腩、肌肉松软、脂肪性肥胖、梨形肥胖、水肿性肥胖、蜂窝组织炎者。重点加速脂肪燃烧、紧致肌肤,细腰祛纹,缓解蜂窝组织,疏通带脉,收紧皮肤,令曲线明显。

女人常常腹部按摩好处多,柳妡腹部按摩套,给你腹部更好的关怀!

关键词:腹部按摩

联系方式

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