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瘦美堂 瘦美堂柳妡 堂

 

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臀部寒凉是因为什么?臀部按摩可以改善寒凉吗?为什么我们要按摩臀部?

臀部寒凉是因为什么?臀部按摩可以改善寒凉吗?为什么我们要按摩臀部?

来源: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2/19 15:16:30 By 朱会想 阅读(6853)

现在很多女生非常爱美,在天气冷的时候经常穿非常少的衣服,导致出现臀部冰凉的情况,那么臀部寒凉是因为什么?臀部按摩可以改善寒凉吗?为什么我们要按摩臀部?

柳妡·臀部按摩套

臀部寒凉是因为什么?

1、臀部处在人体躯干部很低的位置,又临近盆腔,体内若是脾阳虚弱水失运化,或机体感受寒湿之气,盆腔部位是很容易出现湿浊停聚地,湿则血凉。

2、现代人工作以坐姿为多、久坐少动,这容易造成腰臀部血液循环不畅。

臀部按摩可以改善寒凉吗?

运用手法及结合产品使臀部脂肪细胞坚密排列,让冰冷的臀部变的温暖,将臀部下垂的脂肪归位,恢复弹性、加强塑形,使臀部紧实浑圆、柔美娇翘、质感润滑。

为什么我们要按摩臀部?

臀部的重要性:

臀部里面是盆腔、肠道,上面连接带脉、腰椎、坐骨神经,前面是子宫卵巢、下面连接肛门、阴道、腹股沟淋巴。

毒素残留:

由于我们经常久坐、翘二郎腿,臀部经络不通,代谢不好,使臀部循环不好,发凉,大量垃圾、寒毒囤积在腰椎、盆腔、腹股沟处,臀部附近就像一个垃圾场,从而导致腰部以及各种妇科病问题。

柳妡·臀部按摩套

柳妡·臀部按摩套:

适合人群:

白领、电脑族因久坐导致臀部扁平、下垂、松驰、无弹性、臀部萎缩或臀部肥大者。

主要功效:

改善因地球引力及其他原因导致的肌肉松弛、下垂现象,无弹性。同时调理内分泌,因为臀部是子宫、卵巢、宫颈的反射区。还可以调理宫寒、体寒,塑造女性的曲线美,恢复理想的体型。

柳妡臀部臀部套,改善臀部冷宫问题!

关键词:柳妡·臀部臀部套

联系方式

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