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瘦美堂 瘦美堂柳妡 堂

 浏览量:[325018]

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瘦美堂柳妡就是你的终点站,不节食

瘦美堂柳妡就是你的终点站,不节食

来源: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21 18:07:57 By 黄亚磊 阅读(9634)

身材对于很多妹子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,现在流传的一句话叫瘦子都在运动,而胖子还在吃,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瘦美堂柳妡,一款没有食谱的产品,一日三餐,正常吃饭,正常喝水,喝酒吃肉,想瘦就瘦!

瘦美堂柳妡就是你的终点站,不节食

瘦美堂柳妡荣获“优选品牌”荣耀

“优选品牌”是我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联合《发现品牌》栏目推出的品牌甄选项目。

依托自身强大的媒体资源及传播优势,在全国范围各行各业内筛选出优质企业,并对其进行的品牌包装,诠释企业文化,传播品牌价值,引导消费者做出正确的选择,帮助企业赢取公众信任,助推我国品牌发展。

瘦美堂柳妡就是你的终点站,不节食

柳妡腹部套

适宜人群

长时间久坐,带脉不通者。

作用原理

促进分解脂肪代谢,加强肌肤纤维组织成分,消蜂窝组织,排出多余水分及毒素,收紧皮肤,令肌肤恢复弹性,消腰腹部多余脂肪。

主要功效

腰腹部有游泳圈者、有小肚腩、肌肉松软、脂肪性肥胖、梨形肥胖、水肿性肥胖、蜂窝组织炎者。重点加速脂肪燃烧、紧致肌肤,细腰祛纹,缓解蜂窝组织,疏通带脉,收紧皮肤,令曲线明显。

瘦美堂就是你的终点站,不节食

柳妡四肢套

适合人群

办公室人员、伏案工作者、上臂粗壮、手三阴、手三阳淤堵,脂肪堆积,手臂松弛者。

作用原理

减去堆积在双臂的多余顽固性脂肪,使其快速燃烧,让双臂呈现出纤纤玉臂,使肌肤白皙细腻。分解胳膊上肌肉型脂肪,疏通经络。

主要功效

改善蜂窝组织,滋润紧致肌肤,重塑纤细、匀称、骨感的双臂。

瘦美堂柳妡就是你的终点站,不节食

柳妡背部套

适合人群

主要针对接近标准体重,背部的脂肪堆积膀胱经不通,肩部脂肪堆积较多或背部毛孔粗大、肤色晦暗、色素印、痘印、皮肤干燥、脱皮的人群。

作用原理

膀胱经是人体两条垃圾经,气血和毒素通过这条经络排出,精油的快速渗透,吸收反映以及强烈的燃脂、清脂作用,可有效减退或消背部多余的脂肪,同时疏通肩颈经络。

主要功效

改善因疾病、工作、压力导致的肩背部脂肪过厚问题,收紧肩背部肌肤,重拾年轻肌肤状态。更有效减退或消背部多余的脂肪及均匀背部肤色、淡化印痕,令皮肤细腻、白皙,雕琢背部美丽风景线!

瘦美堂柳妡就是你的终点站,不节食

柳妡臀部套

适合人群:

白领、电脑族因久坐导致臀部扁平、下垂、松驰、无弹性、臀部萎缩或臀部肥大者。

作用原理:

运用手法及结合产品使臀部脂肪细胞坚密排列,将臀部下垂的脂肪归位,恢复弹性、加强塑形,使臀部紧实浑圆、柔美娇翘、质感润滑。

主要功效:

改善因地球引力及其他原因导致的肌肉松弛、下垂现象,无弹性。同时调理内分泌,因为臀部是子宫、卵巢、宫颈的反射区。还可以调理宫寒、体寒,塑造女性的曲线美,恢复理想的体型。

很多姑娘都有类似的烦恼,小腹凸出,腰围肥大, 每天吃得很少还是不能瘦下来,蓝瘦、香菇……好身材不仅要有平坦的腹部,还要有线条优美的马甲线和性感的小蛮腰!然而,现在很多姑娘上班一坐就是一整天,并且缺少运动,久而久之腰腹上的赘肉就越积越多,大肚腩也就随之而来了。而由于腹部脂肪距离心脏较近,很容易被动员出来进入血液循环造成危害,成为了名副其实的“心腹”之患。欢迎加入瘦美堂柳妡咨询。

瘦美堂柳妡就是你的终点站,不节食

每天久坐不动,又没有时间到健身房去健身,难道就这样任由脂肪和赘肉在我们的腰腹上横行霸道,并且毁坏我们的身材曲线吗?你们答应我不答应,满街的漂亮衣服更不答应!

关键词:堂柳妡 柳妡

联系方式

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江苏瘦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